Meghan Murphy, Twitter Ban

By Xah Lee. Date: .
Meghan Murphy twitter ban 2019-09-27 SzfP2
Meghan Murphy twitter ban 2019-09-27
Meghan Murphy twitter ban Y6W5m
Meghan Murphy, twitter ban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9-sScyQWpY 白人国每天喊LGBTQ。女同性恋权,男同性恋权,3p权,人妖权,怪异无性人权。本来1990年代就同性恋权而已。后来越加越多。现在出乱子了。女权与人妖不和。女权是说保护女性。现在很多男变女人妖,常常做乱。随时可入女厕所。所以内哄。反人妖的女权人有特别名称,叫TERF。

反人妖的女权人叫TERF。通常,TERF 与 人妖 发生冲突时,白左媒体通常是顶人妖,骂女权人。比方,又一个女权名人 Meghan Murphy,在推特上和一个人妖吵,说人一句“Men aren't women”.

为什么女权人和人妖吵的时候,白左顶人妖而不是女人呢?因为,人妖少,给的权利好控制。

为什么LGBTQ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怪性人 变成一个团体呢?政治结合加力量。为什么都是性有关呢?因为,当你要搞一个宗教的时候,必须搞一些人人都有关逃不过的事情。比方吃(什么东西不准吃,什么时间不能吃,吃前要祷告等),性。

Google Twitter Crimes